当前位置:首页>>研究生培养>>导师介绍 导师介绍

冯蕴中

发布时间:2014-12-13 浏览次数:0

 

冯蕴中,男, 1970年9月生人,现任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足球教研室主任,教授,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1993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体育教育专业,并于1995—1996年在北京体育大学进修研究生课程。2004年获得高级职称,被评为副教授。多年教学评估一直是90分以上,受到学生好评,被评为学院先进工作者和汇华学院教学优秀奖。

主要研究方向:足球训练与教学,体育人文社会学等方向

承担科研课题:

主持了一项教育部课题,一项河北省社会科学规划课题,一项教育厅课题,四项校级科研项目全过程的研究。

教学、科研获奖情况:

获学校教学成果一等奖(集体)、三等奖(个人)各一次

发表学术论文: 

在本学科领域发表较高水平的学术论文(著作)18篇,其中在中文类核心期刊《体育与科学》、《天津体育学院学报》、《体育文化导刊》、《山东体育学院学报》、《河北师范大学学报》等期刊上发表论文9篇

训练比赛:

    本人多年来一直担任校足球队的教练工作,作为主教练率队取得了1999年石家庄市大学生足球赛亚军,2002年全国飞利浦大学生足球赛河北赛区选拔赛第一名,2003年石家庄大学生足球赛冠军,2008年李宁杯五人制足球赛河北赛区第三名等好成绩,;并且培养了一百多名国家二,三级足球裁判员。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