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研究生培养>>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6年研修班学员办理硕士学位申请手续及论文开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06 浏览次数:0

通过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考试,且成绩合格,专业课成绩在有效期内的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员请于9月7日—16日上午8:30—10:30到我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办理学位申请手续,逾期不再办理。


需要提交的材料:

1、网上下载的外语成绩单;


2、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 (一式三份,复印件上须加盖申请人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3、一寸近期免冠蓝底照片4张;


4、学位申请费、论文评阅答辩费合计4000元(现金与建行卡均可)。

同等学力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预计在11月初进行,请各位办理学位申请手续的在职研究生在10月21日前向体育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提交开题申请表一份,开题报告一式五份。具体个人开题时间、地点请到我院网页查询,我办不再个别通知。

在职硕士研究生开题申请表1份;https://tyxy.hebtu.edu.cn/main/index.php?c=show&id=1782

在职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5份。https://tyxy.hebtu.edu.cn/main/index.php?c=show&id=1783

       

 

                      

体育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

2016年9月6日

 

研究生办公室地点: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河北师范大学(新校区)体育楼二层研究生教务办公室211室(学校东田径场南侧)

联系人:赵毅博

联系电话:0311-80787711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