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3级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时间安排

发布时间:2016-11-21 浏览次数:0

一、学生选择导师阶段

20161121日之前学生选导师(由辅导员负责组织学生遴选导师。)

二、指导教师下达任务组织开题阶段

20161222日前,学生联系指导教师,并且完成正式开题报告书(模板在学院主页下载)。由导师组织正式的开题报告会至少3名教师参加,具体时间开题前报教务办)。开题报告会结束后,导师在开题报告书上签字后交学院教务办公室备案。

三、中期检查阶段

2017318日之前进行中期检查,并填写中期检查报告单,由导师汇总后将纸质交于教务办备案。

四、毕业论文检测阶段

20174月底至5月初,将毕业论文最终稿的电子版报学院教务办,待学校进行论文检测(本次将对全部论文都进行检测,不在进行抽测)。

五、毕业论文答辩及上交材料阶段

20175中旬前完成论文答辩(答辩前将答辩时间、地点、答辩人员组成报学院教务办公室,以备巡查),答辩结束后,导师上交所指导学生的毕业论文完整纸质材料及纸质成绩汇总表。

 

备注:开题和论文答辩小组成员要求必须由3名及以上教师参加,由指导教师自行组织和安排时间、地点和人员,开题和论文答辩前报教务办备案。

附件1:开题报告书

附件2:本科毕业论文最终成册模板

附件3:河北师范大学毕业论文(设计)文本规范

附件4:中期检查报告书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