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我院学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预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7-04-28 浏览次数:0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武术预赛于4月19日--24日在上海中医药大学举行。此次武术预赛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协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上海市中学生体育协会、上海中医药大学承办,吸引了各省市高校、中学和武术界的广泛关注。各路武林精英齐聚申城,以武会友,互相切磋技艺,共同弘扬、发展中华武术这一民族传统文化瑰宝。

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24个代表队共248名教练及运动员参加此次赛事。由我院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8位学生组成的河北代表队在崔景辉老师的带领下,勇于拼搏,6位同学共计11单项进入决赛,其中黄浩楠在男子南拳项目中取得第五名,李浩在男子长拳项目中取得第六名,郎青琳在女子南拳项目中取得第六名的成绩。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