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提交纸质答辩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8 浏览次数:0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外审结果已经公布(极个别学位申请人的外审结果还未返回,近期会及时登录到系统中,请随时关注),请本次提交论文送审的研究生登陆学位信息管理系统查询结果与评阅意见(http://xwb.hebtu.edu.cn/xwxx/)。

系统中显示下一步工作意见为“参加答辩”与“改后答辩”的为通过外审,请按照以下要求按时提交纸质论文准备答辩;

系统中显示下一步工作意见为“延期重审”的为外审未通过,须至少延期半年后重新提交外审。

外审未通过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将不能参加学位论文答辩,只可参加毕业论文答辩,学位论文须至少延期半年后重新外审;外审未通过的在职体育硕士研究生将不能参加学位论文答辩,学位论文须至少延期半年后重新外审。

通过外审的学位申请人请按照以下要求认真完成

1. 登陆学位信息管理系统查询论文评阅结果与评阅意见。(http://xwb.hebtu.edu.cn/xwxx/)

2. 请及时联系导师根据评阅意见修改论文并准备答辩。

3. 请将修改后定稿的学位论文一式6份(纸质论文)交至体育学院研究生教务办,本次提交论文需要正式装订(封皮使用白色铜版纸),相关内容齐全(姓名、导师姓名、专业、致谢等相关信息齐全)。

特别提示:本次提交纸质版学位论文必须严格按照体育学院要求格式,如若格式出现问题,则按延期毕业处理。论文中版权页中不需要本人与导师签字。

请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答辩未通过的硕士研究生按照上学期答辩中所提出的修改意见认真修改论文,本次一同提交纸质答辩论文。

请各位学位申请人务必按时提交纸质版论文,逾期未交者将不予安排学位论文答辩。

论文提交时间:2017年5月3日(周三)

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提交地点: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教务办(河北师范大学新校区东田径场南侧体育楼二层211室)

联系电话:0311-80787711  赵毅博  

 4. 请各位学位申请人准备好答辩相关准备工作,答辩中学位申请人以PPT课件形式宣读15分钟,答辩15分钟,请大家准备好相关答辩材料。

5. 答辩将于2017年5月中上旬开始进行,具体答辩安排将于5月8日公布在体育学院网站,请您及时关注。

                                             

                                                                  体育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

                                                                       2017年4月28日

附件:关于研究生加强学术规范管理若干规定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