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走进体院>>场馆掠影 场馆掠影

公体部教学区场馆

发布时间:2016-05-17 浏览次数:0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场馆介绍

河北师范大学新校区占地1829亩,体育学院拥有场馆面积为 457.25 亩,约占学校总面积的百分之20%。

河北师范大学校园全景图——体育学院场馆分布:

公体部教学区场馆情况介绍:

凌云运动场:场建筑面积5656平方米,内设两个标准田径场,凌云运动场看台为结构形   式为框架结构,基底面积2323平方米,建筑面积4027平方米,建筑高度17.55米。看台位于运动场地西侧,中间主席台部分宽度36米,设计座位数192个,主席台两侧南北两个看台区设计座位数各为3130个,总座位数6452个,一层两侧设有跑廊。


介绍室外各项目场地情况:

凌云运动场共有两个标准田径场并行排列,均是塑胶跑道。

场地内设两个标准足球场,一块地面为人造草坪,另一块则是塑胶地

轮滑场地——是专为教学和推广此项运动修建的,是轮滑爱好者的乐园。

地掷球场地——是可以承办一定规模比赛的专用场地。

室外乒乓球场地——有44张球台。

羽毛球场地——共有16块。

室外网球场地——有6块。

排球场地——有8块。

室外篮球场地——共有12块。

红馆:

该馆由为双层建筑组成,一层由乒乓球场地、器械健身区。二层是健美操、武术散打场地。馆内面积732平方米,馆高5米。室内共有28张球台,场地铺设上采用了中国乒乓球联赛专用地胶垫,配有更衣室、休息室。健身区设有多种综合健身器、跑步机、健身球等。二层是健美操、武术、散打场地,面积732平米,层高4.5米,地面铺设木地板和地毯。红馆的周边墙体采用专业室内气流交换流通窗,超大空间使视野宽敞开阔,场馆内的照明柔和明亮。

红楼体育馆外景

红楼:一楼乒乓球场地(共有28张标准球台)

红楼:一楼由玻璃幕墙封闭的独立健身区

红楼:二楼武术散打场地  

红楼:二楼健美操场地

白馆:

该馆共计870平方米,设立专业篮球场地一块,排球场地两块,铺设专业赛事木地板,馆高12米,宽敞明亮,内设更衣室。今年刚刚做完内部装修,木地板进行了专业清理。

白馆外景(馆内另有8块羽毛球场地与篮、排球场地交替使用)

白馆:内设两块标准排球场地

白馆:内设一块标准的篮球场地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