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北京体育大学张延安教授为校园足球初中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04-01 浏览次数:0

2016年3月30日上午,在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生讲堂,北京体育大学张廷安教授为河北省乡村教师紧缺领域项目培训初中足球培训班学员作了关于“现代足球发展趋势”的讲座。     

讲座中,张廷安教授主要从为什么学习现代足球发展趋势、现代足球技术发展趋势、现代足球战术发展趋势、足球规则变化趋势、女子世界足球运动发展趋势等几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讲解过程中,张教授结合典型比赛案例视频,使得难于理解的内容变得更加形象生动,易于记忆。讲座结束后,张教授又和培训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学员提出的实际教学问题,解除了训练中所遇到的一些现实性困惑。     

此次讲座,张教授对现代足球运动发展趋势分析既有宏观上的阐释,又有微观上的分析,讲解有理有据,分析全面透彻,使学员对现代足球运动发展趋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