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成都体育学院肖进勇教授应邀为国培计划初中足球教师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03-22 浏览次数:0

320日上午830分,成都体育学院肖进勇教授应邀在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生讲堂为国培计划初中足球教师培训班学员就“与中学体育教师谈校园足球和足球教学”进行了专题讲座。

肖教授由“校园足球问题的提出”导入课程,首先谈到了为什么要大力推进校园足球,从“足球的地位、我国足球现状、足球的价值”这三方面为学员们加以介绍。肖进勇教授着重强调了校园足球的作用、足球拥有的意志品质和足球带动体育产业的发展进而提高经济产业地位。随后,他详细阐释了体育教师怎样上好足球课,以“足球课程442推进策略、一校一品足球9531工程战略”等模式分析了在中学开设足球课的途径。最后,肖教授就讲述了足球课体育教师的要求。讲座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肖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趣味性强,使广大学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再次听到肖教授的课。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