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首都体育学院副校长骆秉全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05-09 浏览次数:0

201755日下午,首都体育学院副校长骆秉全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崔玉鹏等一行六人来我院就本科审核评估、京津冀体育教学联盟及健康休闲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研讨。河北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赵宝华教授、体育学院副院长陈旭、体育学院原院长赵斌教授以及社会体育系和体育教育系主任等七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首先,赵宝华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基本情况,从学校和学院两个层面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准备、预评估和正式评估工作等进行了讲解,首都体育学院骆校长等肯定了我校的经验和做法,并对一些具体的工作细节进行了交流。

随后,陈旭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赵斌教授对社会体育专业的发展历程、培养目标以及现存的问题进行了介绍。

骆秉全和崔玉鹏副分别就首都体育学院和京津冀体育院校教学联盟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人才培养平台,调动京津冀可利用的优势资源共同发展。

会上,与会专家、教授针对会议的三个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来访专家表示河北师范大学和体育学院介绍的经验很丰富、很实用,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