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维斯塔斯(北京)健身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5-18 浏览次数:0

公司简介:

优维斯塔健身工作室是最早的以私人健身1对1课程为主工作室之一,2010年由三位国内健身行业领先者明星教练联手创建,本着帮助客户设计最科学、最有效、最符合客户身体情况的健身计划课程,全程一对一指导会员的健身训练和饮食建议,以专业的水平和显著训练效果还有负责任的态度立足健身市场发展至今,7年时间累计帮助约有3000余人成功达到健身塑形美体的目标,积累了大量忠实的会员及健身爱好者,成为全国健身界最成功的健身工作室之一,现在北京已经拥有五家直营店,建立了优维斯塔健身训练独特的运动教授体系,和三十多名优秀的专职私人教练。希望把安全科学有效的运动健身方法带给更多科学健身上需要帮助的朋友们。2016年9月12日优维斯塔与钛酷科技联合打造中国首家智能健身工作室落户北京,实现了数据实时上墙让教练和会员都随时可以掌控自己的运动数据利用云端大数据给健身者提供最科学的训练依据,这是现代科技与运动的完美接轨,优维斯塔希望把安全科学有效的运动方法带给更多在健身上需要帮助的朋友们法带给更多在健身上需要帮助的朋友们。

招聘岗位:

私教学徒

要求:1、男身高在175或以上,女身高在165或以上

2、能一次性完成仰卧起坐标准动作40个、俯卧撑标准动作20个、引体向上10个。(排列次序不分先后,一次做完即为通过考核)

3、能吃苦耐劳,服从公司安排,品行良好者。

薪资待遇:

免费培训二个月,培训期间免费提供食宿,无薪资。二个月后通过考核者转为助力教练,并在门店实习,实习期间薪资3000元。三个月后通过考核者转为私人教练,薪资按公司代课业绩提成保底5000元。(需缴纳3000元培训保证金,工作满一年后全款退回保证金,未满一年离开保证金不退,有能力者可提前转正)

私人教练

要求:1、男身高在175或以上,女身高在165或以上,有两年或两年以上的健身教练

经验。

     2、有营养学基础,力量器械使用基础,保护会员基础。

     3、熟练全身各部位肌肉的锻炼方法(胸、背、肩、二头、三头、腰、腹、臀、股二头肌、股四头肌)。

     4、能吃苦耐劳,服从公司安排,品行良好者。

薪资待遇:

实习期一个月,实习期间提供宿舍,转正后可上五险,实习期间工资3000.三个月内通过考核并完成代课业绩后薪资按公司代课业绩提成保底5000元,公司平均分配客户资源。

工作时间

做六休一,享受法定节假日

联系人:王教练

电话:18600612676

微信号:wang1984829 维斯塔斯(北京)健身有限公司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