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2017年第六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河北赛区)大赛

发布时间:2017-06-30 浏览次数:0

2017年第六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河北赛区)于6月24-25日在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主办,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河北分会、河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河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艺术分会协办。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李东奇、河北省教育厅思政体卫处副处级调研员刘若群、河北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孙新志、河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主席、体育学院教授赵斌及体育学院院长何玉秀、党委书记刘森、党委副书记张晖、副院长陈旭出席了本次大赛开幕式。

本次赛事汇聚来自我省各地区近2000人,65个参赛单位,参加了141项次的比赛,涵盖了大、中、小学以及各类教育培训机构,以及全民健身操舞爱好者。年龄跨度从4岁-65岁。真正实现了全民参与,操舞同乐。河北师范大学各个学院都组队参加了比赛。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到今年举办第六届,赛事从规模和参赛人员上年年不断增长,得到了各界人士对赛事的认可,以及对赛事组委会工作的信任。

全民健身操舞大赛为我省健身操舞爱好者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鼓舞、相互促进的舞台。参与的人员从幼儿到老年,体现了年龄跨度大,竞赛项目多,参与热情高的特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积极推动了河北省的全民健身运动,也推动了河北师范大学学生的健身热潮。是河北省具有影响力的品牌赛事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