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文字新闻 文字新闻

2017年河北师范大学在全国高等院校(体育院系组)健身气功比赛中勇夺2枚金牌!

发布时间:2017-08-23 浏览次数:0

我校健身气功队于2017年在全国大学生健身气功比赛中夺得2枚金牌和第五第六第七第十的优异成绩!

2017年全国大学生健身气功比赛于728-31日在四川省绵阳市梓潼县中国两弹城内展开了激烈的竞争,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主办,来自全国41所体育高等院校的238名运动员参赛。

申景醇同学,在健身气功八段锦大众个人赛女子组,夺得一枚金牌,并给予体育道德风尚奖。刘中华同学,在健身气功易筋经大众个人赛男子组,夺得一枚金牌。关少文同学,在健身气功易筋经竞技个人赛男子组,荣获第五名。刘双双同学,在健身气功六字诀竞技个人赛女子组,荣获第七名。

参赛的四名队员通过每天坚持不懈的训练和学习,在赛场上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取得了大众易筋经和竞赛易筋经集体比赛的第六名和第十名的成绩。

在我院领导和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河北师范大学多次参加全国高校健身气功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这些都是通过领队教练的辛苦训练、队员们的顽强拼搏和参与这次比赛的每一个人的辛苦付出而获得。苏飞飞老师担任本次代表队主教练。

队员们在经历了这次比赛后,总结经验,刻苦训练,努力学习,再创辉煌!

现场合影留念

           申景醇同学,在健身气功八段锦大众个人赛女子组,夺得金牌,并给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刘中华同学,在健身气功易筋经大众个人赛男子组,夺得金牌。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