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我校啦啦操队获“2017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啦啦队选拔赛总决赛”街舞冠军

发布时间:2017-09-03 浏览次数:0

   2017年6月29日-7月5日,在内蒙古财经大学举行的2017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啦啦队选拔赛总决赛中,我校啦啦操队获得街舞组单项总冠军、总积分赛亚军。

本次大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特步独家冠名,虎扑体育独家推广的,共由北大区前四强和南大区前四强组成的八支全国最优秀的队伍参加角逐,竞争十分激烈。我校啦啦操队由体育学院何玉秀院长任领队、白柳珉老师任教练,队员都是来自体育学院的学生,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河北师范大学啦啦队顽强拼搏,在北京体育大学和武汉体育学院等众多强队中脱颖而出。我校啦啦队还有幸选派了四名优秀队员进行首届亚太地区足球啦啦队锦标赛中国国家联队的选拔赛。

在我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啦啦操作为深受广大学生喜爱的运动项目,得到了广泛的普及与推广,啦啦操队已成为我校的重点队伍。本次比赛我校代表队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显示了我校啦啦操运动的教学与训练水平,同时也进一步奠定了我校啦啦操队在全国高校中的领先地位。

合影

花球啦啦专场

街舞啦啦操专场

爵士专场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