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训练竞赛>>体育竞赛 体育竞赛

我校艺术体操队全国比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9-03 浏览次数:0

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2017全国青少年艺术体操锦标赛,于7月30日在江苏宜兴市落下帷幕。我校艺术体操队与全国81支运动队(含港澳),有来自全国的6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的角逐。

我校艺术体操队在韩芳老师指导下,利用课余和暑假时间进行了科学、系统化训练,尤其是经过暑期体操馆高达45℃高温的历练,六名队员训练水平突飞猛进。在比赛中,针对诸多省市队现役队员与高校大学生同场竞技的局面,制定了“集体求稳,个人全能重点突击”策略。比赛中队员们沉着、大胆拼搏,获得了超过去年的优异成绩:单莉芮同学获得了个人全能比赛第三名;于梦媛、单莉芮、张乐颖、曹可心和李沐函五位同学获得集体比赛项目(三球两带)第五名。

同时,我校艺术体操队遵守赛会纪律,奋勇拼搏,尊重对手和裁判,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赛会的一致好评!

今后,我校艺术体操队将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好成绩,为引领优秀校园体育文化,提升我校品牌形象做出更大贡献!

领奖台留影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