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训练竞赛>>体育竞赛 体育竞赛

我院健美操队在2017年全国健美操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7-08-23 浏览次数:0

201779日—1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在浙江省江山市举办的全国健美操锦标赛拉开帷幕,作为健美操项目顶尖的赛事,本次锦标赛汇聚了来自全国各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各支高水平队伍。在这样一个高手云集的比赛中,河北师范大学健美操队由姜涛老师带队,参加成年组、精英组包括男单、女单、混双、三人、五人,所有竞技项目的比赛。

在预赛中队员们发挥出应有的实力,全部项目通过预赛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全体队员奋力拼搏,获得了五人操第七名,混双第七名第八名的优异成绩。此次派出的九名运动员全部获得一级运动员称号。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