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训练竞赛>>体育竞赛 体育竞赛

我校学生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上获全国亚军

发布时间:2017-08-22 浏览次数:0

7月22日—26日,2017年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在山西大学举办。此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协办。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同济大学等全国51所高校的80支代表队、53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届大学生桥牌锦标赛。

我校选派了郑朝平、郜一迪、王倩等12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的女子甲组和男子公开组的比赛。在此次比赛前,我校桥排队同学们从暑期伊始,不畏酷暑,克服困难,开展了为期13天的封闭集训。在此次为期4天的2017年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上,我校选手敢打敢拼,沉着应战,在女子团体赛中,我校女子桥排队先后战胜北京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山西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代表队,经过11轮激烈争夺,最终获得全国女子甲级亚军。男队在公开赛中顶住重重压力,成功战胜天津师范大学、同济大学代表队,成功保级。同时,男队张江川和钱宇同学还获得公开甲级东西组双人第四。中国桥牌协会副秘书长李国华为我校代表队颁发了亚军奖杯并合影留念。

我校桥牌队是我校一支新兴的学生社团,自2014年成立以来,在校团委和体育学院的共同指导下,在校内积极宣传桥牌运动,组织各项桥牌主题活动,广泛动员广大同学认识并参与到桥牌活动中去,大部分队员从零基础学起,以浓厚的学习兴趣和踏实勤奋的学习精神努力提升桥牌技能,认真感受桥牌魅力。目前,我校多个学院已组建大学生桥牌队,众多学生桥牌爱好者定期接受辅导、参加训练,成为我校一道亮丽的文化风景。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