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文字新闻 文字新闻

我院师生应邀参加第十九届全国运动生物力学学术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24 浏览次数:0


10月13日-10月15日,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生物力学分会主办,河北体育学院承办的第十九届全国运动生物力学学术交流大会(CABS 2017)在石家庄弘谷国际大酒店举行。本次大会共收录论文219篇,设置了4个分会场的专题报告和1个大型墙报交流展区,来自中国大陆、港澳台地区以及世界各地的20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届大会,会议期间共11名国内外知名运动生物力学专家作大会主题报告

我院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国运动生物力学学会常委赵焕彬教授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并作题为《结合运动实际,强化学科建设》的主题报告,旨在加强各高校对运动生物力学学科的重视,真正做到学有所用。我院共有8篇论文被大会录用,崔冬雪老师、霍洪峰老师、博士生周喆啸、王梁、硕士生孟欢欢、刘丽新、申占全、王迎霞等参会交流。

本届全国运动生物力学大会集中展示了我国运动生物力学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创新性、应用性科研成果,为奋战在运动生物力学一线的各专家学者相互学习借鉴、提高学术水平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我国体育事业发展、体育科技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我院教师和学生积极参与学术交流,研究成果丰硕,成效突出,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和学生脚踏实地、刻骨钻研和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赵焕彬教授应邀做大会报告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