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文字新闻 文字新闻

我校大学生女子七人制足球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0


11月20日,为期11天的我校大学生女子足球联赛下帷幕。全校20个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联赛。

   在比赛中,女运动员们挥洒如雨,奋力拼搏,始终保持着饱满的热情与精神状态,默契配合。裁判员尽职尽责,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执裁,保证了比赛的圆满进行。此外,各院自发组成的啦啦队用极大的热情鼓舞着每位队员,欢呼声与呐喊声充斥着整个足球场。最终甲组获得前四名的学院分别为文学院,商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和软件学院;乙组获得前四名的学院分别为生命科学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和历史文化学院。

为了促进我校女子足球运动水平的普及与提高,增强比赛的竞争性,我校大学生体育俱乐部将对足球联赛赛制进行改革,从明年开始,将女子足球七人制联赛改为九人制,分为甲级联赛和乙级联赛两级赛制,实行升降级制。今年获奖的8只队伍直接进入甲级,其余12只队伍参加乙级比赛。以后比赛甲级的后两支队伍降到乙级,乙级的前两名晋升到甲级。

                                         体育学院  

                             2017年11月12日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