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赵斌教授当选新一届中国康复医学会体育保健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17-11-24 浏览次数:0

11月17日至19日,2017年中国康复医学会体育保健康复专业委员会年会暨第六届学术交流会在山东泰安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康复医学会体育保健康复专业委员会主办、教育部普通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理论组协办,泰山医学院承办,主要会议内容包括全国运动康复专业学生技能大赛、体育保健康复论文报告会、体育保健康复专委会的换届工作。

中国康复医学体育康复保健专业委员会成立多年,是目前国内体育保健康复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学术交流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中国康复医学会会长方国恩教授、中国康复医学会副会长牛恩喜教授、中国康复医学会副会长中国康复研究中心主任李建军教授、全国高校体育院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原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司长蒋志学等领导和200余名专家学者。

在此次体育保健康复专委会的换届工作中,我校体育学院赵斌教授再次当选中国康复医学会体育保健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自2012年以来,在赵斌主任委员的带领下,体育保健康复专业委员会不断发展壮大,在临床、教学和基础研究等方面积极促进康复事业的发展和繁荣,促进康复技术的普及和推广,促进专业人才的成长和提高,在体育保健康复工作的改革与发展等方面努力探索,做出了突出贡献、获得了广泛好评。

在本次大会中,赵斌主任委员代表中国康复医学会体育保健康复专委会致开幕词,他对大会的组织准备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做了"健康中国-体医融合-专业发展"的主旨报告,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中国康复医学会体育保健康复专业委员会年会

赵斌教授当选中国康复医学会体育保健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