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文字新闻 文字新闻

我院师生助力河北省青少年艺术体操锦标赛

发布时间:2017-11-24 浏览次数:0


11172017年河北省青少年艺术体操锦标赛在石家庄市中山路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体举柔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石家庄市体育局承办,来自全省各地市体育局的代表队,及各市学校、俱乐部、社会团体的运动员参加。

本届比赛的裁判员由河北省体育局选派,在这支裁判员队伍中,有近三分之二来自于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她们有的现工作于河北师大体育学院,有的毕业于师大体院。其中担任总裁判长的是原晓春老师,原老师1983年毕业于原河北师大体育系,留校任教,曾承担体操、形体、舞蹈等多门课程,培养了大量的体操、艺术体操的优秀毕业生。三名副总裁判长中冯婵娟老师和王静老师均毕业于河北师大体育学院,多年从事艺术体操的专业教学和训练工作,曾为市队、省队输送多名优秀运动员。总记录长由师大体院的侯佳老师担任。各裁判组裁判以她们扎实的专业素养,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尽职尽责,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执裁,保证了比赛的圆满进行,充分展现了师大体院师生的专业实力和水平。

艺术体操是奥运会女子比赛项目,以其高超的难度技巧,独特新颖的编排、妩媚多姿的舞蹈,创造出鲜明、完美的意境,被称为最美的体育项目之一。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这个美丽的项目上培养了自己的师资队伍,使更多的学生认识、喜爱,并投入到这个项目的学习、训练中,为河北省培养出了许多优秀的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专业水平获得了同行的认可。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