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体育学院与英国提赛德大学举行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0


11月23日,英国提赛德大学社会科学学院院长保罗·克劳肖教授、英国提赛德大学驻中国办事处主任侯亮、河北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孙武一行访问我院,双方在体育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合作交流会。我院院长何玉秀教授、副院长马剑教授、党委副书记张晖及运动康复系主任张海峰教授、体育教育系刘春燕教授、参会。体育学院教师艾婧文担任会议翻译。

会上,何玉秀院长代表学院对保罗·克劳肖教授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概况。接着,张晖副书记介绍了我院的竞赛队伍状况,马剑副院长、张海峰教授、刘春燕教授分别介绍了学院民族传统体育专业、运动康复专业、体育教育专业的专业现状与人才培养简况。保罗·克劳肖教授聆听了我院情况介绍,对我院的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侯亮主任向我院介绍了英国提赛德大学在访学、学生交换培养方面的政策和条件。孙武老师介绍了当前河北师范大学在国际交流合作培养学生方面的进展情况。双方就相关学科领域合作、学生联合培养、教学合作等内容上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提赛德大学是一所在英格兰东北地区的一所充满活力的综合性公立大学,其高质量的教学水平被英国各界广泛认可,在中国、印度、马来西亚设立了办事处并会定期派出学术专家访问合作院校,在合作项目进行授课。本次与我院的合作交流,不仅在高强度间歇式训练(High Intensity Interval Training, HIIT)及三维动作分析等研究领域达成共同兴趣,提赛德大学也表示出与我院实现人才合作培养的强烈愿望,除此之外,双方在如何尽快实现合作以及联合人才培养的途径上进行了讨论,初步拟定了交流内容、交流方式与途径、提高我院学生外语能力等多方面的可行性建议。

会议现场

互赠礼物

合影留念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