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体育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检测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0


为了顺利完成2018届本科毕业生论文检测工作,保证论文质量和水平,根据我校教务处《关于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检测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特制订本科毕业论文检测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检测平台

本次检测采用维普论文检测系统。

二、检测范围:

2014级各专业全体本科生学位论文。

三、检测过程

论文检测分为两轮,第一轮检测时检测全部论文,凡检测的文字重复比例超过50%者不予答辩,文字重复比例为30%-50%者课修改后进行第二轮检测,低于30%者可以正常参加论文答辩。第二轮检测如果文字复制比任然超过30%者,不予答辩。

四、时间要求

1、4月17日前,2014级各专业学生将本科毕业论文电子版,按照格式要求发给各自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

2、4月25日前,各位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将所指导的本科毕业论文电子版收齐后,发至教务办邮箱:tyxyjwb@126.com

3、5月3日前,学院进行论文第一轮检测,并将论文复制超过30%以上的情况通告学院领导和相关指导教师。

4、5月10日前,学院完成论文第二轮检测工作,并将结果通告学院领导和相关指导教师。

五、提交论文要求

文件名命名:“学号-学生姓名-论文题目”(字符“-”、“_”或者空格均可)

上传内容:题目;摘要;关键词;目录;毕业论文正文(包括前言、本论、结论三个部分);参考文献。目录和参考文献要严格按照标准格式,系统会自动甄别出这两个部分不计入检测范围。目录需要系统自动生成,参考文献的序列号注意加半角大括号,例:[1]

格式:不可以提交WPS文档。

请提示学生务必按照要求提交文本电子版资料。

                                       体育学院

2018年4月12日

附件1、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检测论文格式

附件2 、论文文档上传及检测说明

附件3 、关于河北省学位办论文抽检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公告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