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英国卡迪夫城足球俱乐部到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0

4月24日,英国卡迪夫城足球俱乐部一行五人到我院进行访问交流,该俱乐部是英国威尔士最大的职业足球俱乐部,其培训中心覆盖整个南威尔士地区,是目前唯一在华,全面参与并执行校园足球体系的英国俱乐部。来访问人员包括卡迪夫城足球俱乐部国际业务总监乔尔·赫顿先生(Mr.Joel Hulton)卡迪夫城足球俱乐部大使斯科特·杨先生(Mr.Scott Young)、卡迪夫城足球俱乐部中国区代表唐麟琪先生以及卡迪夫城足球俱乐部中国办公室项目经理李雪女士和孙浩先生。河北师范大学副校长刘敬泽教授、国际合作处处长薛现林、薛斌老师、我院足球教研室教师、各系主任等出席会议。我院党委书记刘森主持会议。

会上,刘敬泽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卡迪夫城足球俱乐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概况,希望通过沟通加强双方之间的深度合作。接着,刘森书记介绍了体育学院足球的发展现状,希望通过对外交流不断加快体育学院国际化办学的步伐。体育学院吕健力、冯蕴中教授以及王海军、庞旭鹏老师就俱乐部和我院合作建立教练员培训模式及体系等问题与卡迪夫城足球俱乐部专家进行了讨论。弘毅足球俱乐部王成骁经理与陈新民教练也就俱乐部的发展模式、培训方式等问题与英方俱乐部进行了深入讨论。

下午,英国卡迪夫城足球俱乐部人员来到足球场为我院男足、女足队员进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现场教学与培训工作。学院本科生以及来自于河北省学校体育联盟的部分中小学体育教师进行现场观摩和学习。

紧张忙碌的洽谈与交流,我院与英国卡迪夫足球俱乐部初步商洽了足球培训方面的合作意向,进一步提升了国际化办学水平。

刘敬泽副校长致欢迎词

体育楼前合影留念

卡迪夫足球俱乐部专家授课

合影留念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