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文字新闻 文字新闻

河北省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师资专项培训班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8-05-08 浏览次数:0

5月6日,河北省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师资专项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生讲堂举行。河北省教育厅正处级调研员刘若群、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何玉秀、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森出席开班典礼,培训班专家教师及全体参训学员到场参加。开班典礼由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培训办主任肖建国主持。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森致欢迎词,对河北省教育厅领导的出席、来自全省的89名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发展历史及当前强大的师资阵容。他表示,针对此次培训,学院成立了主要负责人牵头的工作机构,本着一切为了学员的原则,从制定方案、保障机制、课程安排到人员分工,精心准备,周密布置,力求将培训办成既能上层理论指导,又有学员渴望的技术“干货”的高效培训。

河北省教育厅正处级调研员刘若群讲话。她对学员能够来参加培训表示祝贺,对体育学院的培训前期筹备和后勤保障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总结了自2014年年底以来,我省校园足球工作取得的工作进展,阐明了校园足球工作任务的艰巨性和长远性,指出了当前我省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她还转达了全国校足办的关于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整改工作的通知,重申了全国校园足球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她强调工作的重点是抓落实,真正落实、彻底落实,是每一个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不可推卸的责任和义务。

培训学员代表张家口市第一中学赵小勇老师发言。他表示,要充分把握这次培训的机会,认真学习,虚心请教,边学习,边吸收,力争在培训后,以一种信心十足的状态,重新投入到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当中。

教育厅正处级调研员刘若群在开班典礼上讲话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何玉秀出席开班典礼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森在典礼上致欢迎词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培训办主任肖建国主持开班典礼

学员代表在开班典礼上发言

出席开班典礼的专家领导

开班典礼会场

全员合影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