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河北省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师资专项培训组织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5-08 浏览次数:0

5月4日下午,体育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了河北省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师资专项培训组织工作动员会,培训负责组成员、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森同志出席了动员会,培训办公室主任肖建国教授及培训教学组、后勤保障组、新闻宣传组工作人员与学生志愿者参加了动员会。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森书记在会上讲话,他借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热点为题,强调作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需要有全局精神,奉献精神。既而,谈到此次培训的 筹备工作及实施过程中,各位工作人员要各司其职,各思其职,发扬主人翁精神,体现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优良传统,为我省校园足球工作的发展和提升我院的声誉,做出自己的努力。

培训办公室主任肖建国教授对培训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分工,对各部分所负责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并再三叮嘱,一定要热心、耐心、细心,要让每一位学员感觉到家的亲切。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