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归故里,忆芳华 体育系75级同学重聚母校共述情怀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0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千言,道不尽四十年的人生历程,万语,诉不完同学的纯洁友谊。

428-29日,体育系7556名同学,从全国各地重返母校,相聚在校园,纪念毕业40周年。已过花甲之年的75级校友久别重逢格外亲,同学情谊源流长

座谈会上,刘森书记与何玉秀院长代表学院欢迎校友回家,并向体育系75级校友们毕业四十年来在全国各地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校友们长期以来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随后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交流、实验室建设和实践教学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几十年来学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逐渐形成了以体育教育为特色全面发展的学科专业建设模式,并一直致力于培养优秀“体育人”办学理念。75级校友王庆茹代表全体校友向母校和学院表达了感恩之情,他说在各位学生中,大部分工作在教育行业,正是在良好的校风、院风和教风的濡染和熏陶中,他们的思想、学识、人品才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成为了优秀公民;“我们骄傲,我们自豪,我们是体育人”;他慷慨激昂的发言,赢得与会人员的激烈掌声。校友们对学院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祝贺和兴奋,掌声连连。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新校区建设,学院新的训练场馆,一起在校园结伴徜徉、回忆当初,展望学校的未来。

来自天南海北的56位校友欢聚一堂,见证的是同窗间弥足珍贵的情谊,彰显的是尊师重道的拳拳赤子之心。他们不远千里,重回母校,重温师长教诲如沐春风。会后,校友向学院赠匾《再创辉煌》,对学院的未来报以殷切期望,祝愿学院蓬勃发展,蒸蒸日上。祝愿母校在“双一流”建设中不断取得新的成就。

校友向学院赠匾

合影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