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体育学院教师在国际运动科学大会上进行专题报告并担任国际学术期刊副主编

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0

应韩国运动科学学会主席Ki Jin Kim博士邀请,体育学院张海峰教授于2018519-20日出席了在韩国首尔国立教育大学举行的2018年国际运动科学学术大会暨第19届韩国运动科学年会。来自韩国、中国、日本、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澳大利亚、爱尔兰等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专家学者进行了学术报告和交流。张海峰教授进行了30分钟题为《高强度间歇运动训练减肥效果及机制》的学术报告和讨论。在本次会议上,成立了国际期刊《 The Asian Journal of Kinesiology》(web of science 检索)第一届编委会,张海峰教授被推选为该期刊副主编,负责中国区稿件处理工作,同时担任国际期刊《The Journal of Exercise Science & Fitness》(SCI检索)编委。

本次出访交流,扩大了河北师范大学的国际影响力,建立了我校教师与国外同行进行学术交流和合作的又一良好平台,对于推动体育学院学术水平的提高、加强国际学术合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张海峰教授在会场交流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