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文字新闻 文字新闻

我校“首届大学生桥牌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0

为了推动桥牌项目在我校的推广由大学生体育俱乐部桥牌中心举办的 “首届大学生桥牌联赛”,于527日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吸引了全校20个学院的近百名桥牌爱好者参加。为了比赛顺利进行,赛前,大学生体育俱乐部桥牌中心对所有参赛选手进行桥牌竞赛规则、桥牌竞赛技巧等专业培训。

桥牌是一种高雅、文明、竞技性很强的智力性游戏,它符合体育的概念,是竞技项目而不只是游戏娱乐。推广桥牌的目的在于通过学习桥牌,使参赛者培养开放思维模式、打磨性格。桥牌使得青少年在参与过程中学会团结配合、包容理解,促进彼此间的沟通交流。而且桥牌是一项需要静下来的运动,通过桥牌比赛,也希望参赛者在比赛中不断锻炼自身耐心、培养创新精神。通过本次比赛,有效促进了桥牌运动在我校的普及与推广,丰富了我校群众体育活动的内容。

最终,信息技术学院、商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分别以94.0793.0492.36的高分夺得本次联赛的冠、亚、季军。软件学院、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文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列四至八名。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