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河北省大学生轮滑比赛”

发布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0


“2018年河北省大学生轮滑比赛”于5月25日—28日在我校举行。本次比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大学体育协会协办,河北师范大学承办。来自全省23所高校的领队、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分为甲组(普通学生组)、乙(高职组)、丙(体育专业组)三个组别。

轮滑项目的竞技比赛在我省刚刚起步,我校没有承办轮滑比赛的经验,在竞赛编排、场地设施的布置等方面遇到了很多的困难,体育学院多方协调,利用校友资源外聘专业人士给予指导,在学校安全工作处和校医院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了承办任务。我们热情周到的服务、严密的竞赛组织受到河北省教育厅和兄弟院校肯定与赞扬。

我校轮滑队参加了甲组和丙组的比赛,获得甲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丙组女子第三名、男子丙组第四名的好成绩。体育学院杨蕾同学获得丙组女子500米速滑和1000米计时赛两项冠军;体育学院朱厚远同学获得丙组男子500米速滑冠军;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杨梦琦同学获得甲组女子5000米淘汰赛冠军;商学院彭一帆同学获得甲组女子1000米计时赛冠军。我校轮滑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合影

比赛现场

颁奖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