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文字新闻 文字新闻

刘森书记撰写的《“双一流”大学建设背景下我省高校人才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及应对建议》获得优秀人民建议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6-09 浏览次数:0

日前,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发出通报,表扬2017年度优秀人民建议和征集办理工作先进单位。我院刘森书记撰写的《“双一流”大学建设背景下我省高校人才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及应对建议》获得优秀人民建议一等奖。

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简称“双一流”;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有利于提升中国高等教育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支撑。对于我省高校来说,这既是一个发展的机遇,也是挑战。高水平人才队伍的建设,对加快推进建设高水平大学,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推动用人制度改革,培养高层次教师人才队伍,势在必行。

刘森书记在文章中,对我省高校人才建设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做出了深入的剖析,对高校人事制度改革给出了思路和建议。河北省政府副省长徐建培、省教育厅主要领导等都做出了肯定性批示。

本次评审,根据有关规定和程序,本着实事求是、优中选优、突出特色的原则,省优秀人民建议评审小组对2017年度人民建议进行了认真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三名。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