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我院赵焕彬教授当选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幼儿分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0

2018622日,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幼儿体育分会成立大会在山东济南成功召开,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理事长韦迪,副理事长刘亚群,秘书长李贵成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我博士生导师赵焕彬教授当选幼儿分会副会长。此次成立的幼儿分会是目前我国体育领域专业的幼儿体育组织,是为了贯彻实施国家体育总局将幼儿体育发展列为青少年体育四大工程之一的重要举措,开启了我国幼儿体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联合会秘书长李贵成公布了分会委员会成员名单,由委员选举产生了以孙文新为会长,赵焕彬、董进霞、罗冬梅、王娜娜、邓琳琳、刘弘为副会长的首届分会负责人。会议审议通过了《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幼儿体育分会工作方案(讨论稿)》和《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幼儿体育分会工作细则(讨论稿)》,委员们就分会工作目标、工作内容、未来发展等专题进行了座谈发言。与此同时,中国幼儿体育发展高峰论坛也在济南奥体中心顺利召开,在此次论坛国内7位知名专家学者分别从大脑,医学,生理,解剖,人体功能性动作以及专注力方面,阐述了体育运动对幼儿产生的影响,并进行了专题汇报。

623日,由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主办,山东飞跃童年幼儿体适能训练研究中心承办的2018首届“飞跃童年杯”全国幼儿体育展示大会在济南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举行。在本次幼儿体育展示大会上,有来自全国34所幼儿园儿童、教师和家长,共计1000多人参加了综合赛道、立定跳远、匍匐爬、投掷等共10个展示交流项目,吸引了全国各地幼儿园园长、家长2000多人前来参会观摩。

“扬帆起航 童年飞跃”。本次活动是贯彻2018全国青少年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是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提高广大幼儿身心健康水平,实现健康中国覆盖生命全周期,助力幼儿健康成长的具体实践,将有效推动我国幼儿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赵焕彬教授的成功当选副会长,彰显了我院在幼儿体育教育领域的影响力,进一步提高了我院的社会声誉。

赵焕彬教授做专题讲座

会场留影

开幕式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