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我校艺术体操队在2018年全国艺术体操比赛中再创历史佳绩

发布时间:2018-08-18 浏览次数:0

2018年全国青少年艺术体操锦标赛于86日在北京延庆区正式开赛。来自全国(含港澳)省市运动队,首都体育学院等高校代表队等56支运动队,共计4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大赛的角逐。我校派出了以韩芳老师为教练,包括李琳琳、刘思淼、梁岩、单莉芮、张乐颖和曹可心为主力队员的艺术体操队参赛。

全国青少年艺术体操锦标赛是我国艺术体操运动竞赛水平最高的年度赛事,高校属于A组。多年来,全国青少年艺术体操锦标赛的A组,仅设有集体比赛和个人全能两个比赛项目,比赛竞争异常激烈。赛前,根据我校近几年的参赛经验和对手情况,制定了集体保前三,个人全能冲金的比赛目标。同时对集体和个人全能项目进行了队员的优化配置,明确了每一位队员的角色和任务。在比赛中,教练组沉着指挥,根据对手情况不断调整临场战术;队员们坚定不移地贯彻教练战术,密切配合,在89日勇夺集体比赛银牌,实现了集体比赛保前三的目标。在初战告捷的鼓舞下,艺术体操队再接再厉,全体队员在811日的个人项目比赛中均发挥出色,李琳琳同学斩获个人全能金牌,又一次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稳固了我校艺术体操在该项赛事上的优势地位。

2018年全国青少年艺术体操锦标赛不仅检验了我校艺术体操队训练、比赛水平,而且对我校品牌形象发挥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毋庸置疑,我校艺术体操队喜获佳绩,是艺术体操队的科学系统训练和拼搏回报,更是师大百年历史文化传承的硕果!愿艺术体操队这张名片更加靓丽!

颁奖

合影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