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2018国际田联一级教练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0

为了进一步发展我国田径运动,加强我国田径项目教练员后备人才梯队建设,提升青少年训练水平,推动田径项目的可持续发展。经国际田联批准,中国田径协会在我校举办“2018年国际田联一级教练员第二期培训班(CECS LEVEL I )”。

   10月14日上午,“2018年第二期国际田联一级教练员培训班”在我校体育学院举行开班仪式。国家体育总局田径管理中心青少部副部长徐诚、全国田径业余训练大联盟培训基地主任李建臣、 体育学院院长何玉秀、党委书记刘森、副书记张晖、国际田联讲师文世林、国际田联讲师康红哲以及24名来自全国各省区田径业余训练从业人员、全国田径业余训练大联盟单位教练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何玉秀院长致欢迎词,首先对莅临开班典礼的领导、国际田联讲师和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教练员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对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田协的信任的信任表示真挚的感谢。她说:2018年国际田联一级教练员培训,这么高规格的培训工作放在体育学院,我们将会尽最大努力做好培训保障工作,并希望各位专家和学员,为体育学院的人才培养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管理中心青少部副部长徐诚讲话,对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在训练的过程中,教练员的执教水平直接影响着青少年的综合素质,国际田联教练员培训全球都在推广,主要是为了提高教练员的基础知识,提升田径实践能力,能够全面把握田径项目青少年训练以及比赛的计划与实施,挖掘青少年的潜力。进一步发挥教练员的主导作用,使教练员在青少年选材,训练,比赛,调整,管理等方面能够比较科学性系统性地进行开展。教练员应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对青少年田径训练规律有所把控,不断完善,与实践接轨,避免大负荷训练。重在科学理论联系实际,在实践中探索并不断创新。要求每位学员要珍惜此次机会,在培训期间能够认真努力学习,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班将历时14天,学员经考试合格者将获得国际田联一级教练员资格认证,并颁发证书。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