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2018年河北省高中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院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0

2018年10月30日上午,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承办、体育学院协办的2018年河北省高中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在体育学院学生讲堂拉开了帷幕。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副院长周增尧、体育学院院长何玉秀、体育学院党委负责人王运敏、原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记刘森及授课专家组成员出席了开班典礼,体育学院培训团队全体工作人员、全体参训教师到场参加。典礼由体育学院培训团队负责人肖建国教授主持。

周增尧代表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在开班典礼上致辞,对全体参训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参训教师介绍了学校简况,希望体育学院培训团队细致、周到地开展授课及管理服务工作,全体参训教师虚心、认真地学习,能够满意而归。

何玉秀代表体育学院讲话,她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发展史及当前学院发展概况、师资力量、硬件设施等。本次培训学院组织了多次培训课程论证会,针对高中体育教师的需求并结合当前教学改革的发展趋势,精心打造了本次培训的课程计划,并抽调精干队伍,组建成了高效培训团队。何玉秀希望学员们在后续的学习中多沟通,多思考。

来自唐山的朱志永老师代表参训教师发言,提出了培训倡议:认真学习、遵守纪律、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迎接到来自全省中学的90余名参训教师。培训将在10月30日至11月17日共计19天的培训中,将紧紧围绕高中体育新课标的解读及核心素养下的教学实践,进行专家讲学、实践训练、外出观摩等多种形式的培训。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