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2018年河北省高中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学员报到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0


2018年10月29日,体育学院培训团队的管理服务人员、志愿者在国培大厦大厅,打响了2018年河北省高中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的实战第一枪——接待学员报到。

早晨7点,按照之前沟通好的地点、方案,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场地布置,迅速地进入了工作状态,开始了接待工作。参加培训的学员陆续报到。基于前期细致入微的准备工作,签到,核对信息,加入微信群,领取胸牌、培训材料、一卡通等物品,工作人员各负其责,接待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体育学院院长何玉秀教授、党委负责人王运敏同志到学员报到现场指导工作,并向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何玉秀院长和王运敏同志聆听了学员报到的情况,了解了学员报到的程序和发放的材料,并和报到的学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体育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全体工作人员的细致、热情,触动了每一位学员,他们感受到团结和友爱,感受到了体育大家庭的温暖。

晚上7点,体育学院培训团队组织全体报到的学员在体育楼学生讲堂进行见面会。体育学院培训团队负责人肖建国教授首先代表学校、学院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全体学员一一介绍了管理团队的成员,并就培训前所做的准备工作、培训中课程及活动具体安排进行了简单概述。肖建国教授用拉家常的语气重点就安全、纪律等注意事项进行了反复叮嘱,让学员感觉到此次培训既严肃又亲切,既紧张又愉快。

截至当天,本次培训共报到82余人,培训工作人员分别与未报到的学员电话取得联系,通知了晚上的报到地点。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