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刘森为2018年河北省高中体育骨干教师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0


10月30日上午,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原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森在体育学院学生讲堂为培训学员作了题为“使命映初心,筑梦新时代”的专题讲座。

 刘森结合科研、工作经历,带学员们重温了当的崇高思想和优良传统,从七个“新”字:新方位、新理念、新蓝图、新引擎、新征程、新使命、新视野入手,通过“初心有源”“学懂弄通”“时光隧道”等分析过程,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学员们在讲座过程中,听的非常认真,会场在刘森同志讲解的时候鸦雀无声,学员时而眼神中流露出认同的目光,时而又低头陷入了沉思。

通过讲座,学员们结合自己体育教学的岗位和工作,不仅明确了自己的初心,也增强了在新时代筑梦未来的信心。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