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何玉秀教授为2018年河北省高中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0


10月30日下午,体育学院学生讲堂,体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何玉秀教授就“教师专业标准与体育教师成长”专题为2018年河北省高中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讲座。

何玉秀教授结合自己从儿时接触体育到成为体育工作者过程中体育对自己的深刻影响以及体育教师对自己的积极引导,阐述了体育教师在学生的成长中的巨大作用。体育教师的成长,和学生的成长是相辅相成的,而教师成长的方向,依据就是国家颁布的教师专业标准。何玉秀教授在从职业定位、职业方向、职业期待、职业担当、发展路径等八个方面对教师专业发展进行分析后,解读了国家颁布的关于教师专业标准的有关文件,阐明了体育教师的成长规律及各成长阶段的特征,希望参训教师通过自己的努力,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成熟型体育教师。

讲座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有所悟、有所获,决心努力向有修养的体育教师努力。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