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河北省第十届大中学生武术比赛我校斩获24金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0

12月6日,河北省第十届大中学生武术比赛在衡水市落幕。我校体育学院武术队共获得了24枚金牌、10枚银牌、4枚铜牌,运动员们展现了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风貌,得到广泛赞誉。我校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张宁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奖”。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来自全省高校的41个代表队、385名运动员参赛,共同角逐“武林盟主”之位。比赛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组,甲组又分高校体育专业组和普通院校高水平运动员组,该组有20个比赛项目共设金牌40块。我校派出体育学院武术队的19名学生(12名本科生7名研究生)组成河北师大代表队,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刘春燕担任领队、张宁老师担任教练,参加了甲组自选拳术、自选器械、太极拳、太极器械、其他拳术和械类等24个项目的比赛。

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我校武术运动员顽强拼搏,展现了精湛的技艺和自强不息、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夺得本届赛事金牌数第一名,奖牌总数第一名。体育学院薛军老师参与赛事裁判工作,赢得好评。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