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文字新闻 文字新闻

我院辅导员在校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0

201812月26日,我校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正式落下帷幕。自大赛通知下发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在院党委的指导下,各年级辅导员积极参与、认真准备。

本次大赛,通过基础知识、班情熟知、案例分析、谈心谈话、主题班会、理论宣讲等六个项目的考核与测试,综合考察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日常事务处理、心理辅导、理论基础知识等多方面的知识和技能。比赛历时两个多月,我院辅导员顺利完成了各个环节比赛,荣获“优秀团体奖”,并在各单项比赛中取得佳绩:18级辅导员马杰获得了基础知识一等奖、谈心谈话二等奖、班情熟知三等奖;17级辅导员刘晓冉获得了班情熟知二等奖、案例分析二等奖、基础知识三等奖;15级辅导员高雨婷获得了班情熟知二等奖、基础知识优秀奖、主题班会优秀奖、谈心谈话优秀奖;16级辅导员钱钰获得了班情熟知三等奖、案例分析优秀奖;17级辅导员宋琦获得了班情熟知一等奖、基础知识优秀奖。

本次大赛,开阔了我院学生工作的视野,拓展了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了我院辅导员的工作水平。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