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文字新闻 文字新闻

王俊杰主任为我院体育教育专业本科学生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25 浏览次数:0

体育教育专业是体育学院的师范教育专业,学院领导重视师范生教学技能的培养和提升,结合体育教育专业三级认证的要求,特邀请裕华区教育局校园足球办公室主任王俊杰于2018年12月24日晚19:00时,在体育楼学生讲堂,为2016级、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生作了有关“体育教学技能提升”的讲座,体育学院副院长刘春燕主持了讲座,其他非师范专业的学生和部分老师也参加了此次讲座。

作为师大的老毕业生,王俊杰主任回顾了体育学院的历史,抒发了对师大的情怀,激励大家以师大为荣。

论及“体育教学技能”,王主任以教学流程模拟为主线,从职业认知、教学设计、体育课的构成部分及必须关注的细节、展示完美流程所需的素养等方面用形象生动的案例为大家做了阐释。王老师精准的口令、洪亮而具有穿透力的声音、精炼的动作讲解与优美的动作示范、大方得体的着装等,无不显示出体育教师的专业素养,为同学们展示了一名优秀体育教师的形象。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体育教学技能的提升,基于平日的积累,基于平日对自己的磨炼,王老师希望同学们合理利用时间,自主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水平,让自己成为有思想的人,成为未来优秀的体育教师。

听了王主任的讲座,作为体育学院的教师也深受启发,更加明确了我院体育师资培养的方向,找到了抓手,能够更好地帮助同学们成为未来优秀的体育教师。


副院长刘春燕主持讲座

王俊杰主任做讲座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