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师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喜迎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0

3月7日,体育学院向全体女教师致敬,并在体育楼篮球馆举办素质拓展活动喜迎国际劳动妇女节。

体育学院有女教师28名,她们中间既有二级教授、博导、学科带头人,也有年轻的博士、教学科研精英、教书育人模范,还有叱咤体育竞技场的教练员、活跃在大众健身群体活动的优秀社会指导员。3月7日下午,在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学院召开大会,向全院女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院女老师女同学致以节日的问候,会后女教师们齐聚体育楼篮球馆参加了女教师素质拓展活动。

女教师素质拓展活动团结互助、增进友谊、提升凝聚力为主题活动项目由田径教研室教师崔冬雪博士设计,她充分考虑到体育学院女教师的特点和需要,设计了“风吹草动,花开花落”“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人椅三项游戏活动,女教师们沉浸在素质拓展的游戏活动中,不仅愉悦了身心也增进了友谊。在游戏之前特别设置特色自我介绍环节,刘志红和徐华两位资深女教师的自我介绍,不仅勾起了大家美好的回忆,也展示了不让须眉的巾帼秀色,中青年女教师们不仅表达了对老教师深深的敬意,也表达了对未来的期待和信心。游戏中女教师们积极配合相互传递快乐和勇气在欢声笑语中分享着团结协作齐心协力的快乐,整场活动充分展示了体育学院女教师新时代劳动妇女的精神风貌。

素质拓展活动

素质拓展活动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