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李飞霏赴捷克参加学术会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加强运动训练和生理学领域的科研和学术交流,应第24届欧洲体育科学大会邀请,体育学院李飞霏拟于2019年7月1日至7月8日访问捷克Charles大学体育学院。在境外停留8天,出访费用总计约壹万贰仟元,由李飞霏个人科研经费支付。

一、出访的主要任务

赴捷克参加2019年“第24届欧洲体育科学大会”并做口头报告。

李飞霏博士系我校体育学院教师,主要研究领域运动心脏风险评估,主持国家级项目,发表SCI收录论文多篇。此次出访对于本领域的科学研究和扩大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影响力有着重要意义。

此次学术会议不涉及政治问题,本次会议交流内容不涉及保密问题。

二、代表团人员组成

姓名:李飞霏;性别:女;出生年月:1981年11月15日

工作单位: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职务或职称:讲师

根据中央相关文件精神,现将因公出国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与体育学院联系:0311-80787710。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2019年3月29日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