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 2019 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检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0

为推进良好学术风气,杜绝抄袭、非正常引用等学术不端行为, 保证我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和学位授予质量,根据《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 34 号)文件精神,我院将继续对2019 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实行全面检测。现就相关要求通知如下:1. 检测平台维普论文检测系统大学生版(http://vpcs.cqvip.com/organ/)2. 检测范围2019 届全日制本科生学位论文,以及因各种原因延期至 2019 年毕业的其他全日制本科生依据学校规定提交的本科学位论文。3. 检测过程论文检测分作两轮,第一轮检测时检测全部论文,凡检测的文字重复比例超过 50%者不予答辩。文字重复比例为 30%-50%者可修改后进行第二轮检测。第二轮检测若文字复制比例仍超过 30%者,不予答辩。4. 时间要求论文电子版提交:4月24日前,按照论文文档提交要求及附件1的格式,由指导教师收齐压缩后发至教务办邮箱tyxyjwb@126.com。逾期不交论文进行检测者,不予答辩。学院教务办将于自 4 月 25日—26 日进行论文重复比检测,并将检测结果汇总告知相应指导教师。


5. 论文文档提交要求

命名:“学号-学生姓名-论文题目”(字符“-”“—”“_”或空格均可)

内容:封面;摘要;关键词;目录;毕业论文正文(包括前言、本论、结论三个部分);参考文献

格式:不可提交 WPS 文档


注:关于对检测结果提出异议的处理

1. 学生对检测结果若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学院教务办提出。

2. 学院专家对提出异议的毕业论文(设计)进行分析、认定,如专家组驳回异议,由学院存档;其他情况则由学院将认定结果提交教务处。

3.联系人:郭强 联系电话:80787709


附件1:附件1 提交论文电子版格式


附件2: 论文文档上传及检测说明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