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训练竞赛>>体育竞赛 体育竞赛

居安思危 未雨绸缪——体育学院召开教练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0

2019年4月11日下午16:00召开体育学院大运会参赛队教练员会议,王运敏书记和何玉秀院长参会,会议由主管竞训工作的刘春燕副院长主持,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大运会参赛队教练员参加会议。

刘春燕副院长首先介绍了自开学教练员会议以来竞训工作的落实情况,各参赛队训练所需药品已经统计完毕,正在采购,到位后会及时发放;参赛请示报告新版本设计完成,今后参加新比赛要按照新格式程序申请填写;学生运动员学业成绩管理办法要按照新政策实施,在教务处沟通协商后执行。

刘阳和艾婧文老师介绍了运动康复专业学生对本学院各运动队的康复保障工作的分工与要求,2017级运动康复专业全体同学共30人为服务人员,服务对象为我院16只运动队,服务内容主要以急性损伤的应急处理、训练后的放松、牵伸训练及指导为主,随着学生课程的完成和能力的提高,再视情况逐步增加服务内容,涉及到慢性损伤、严重损伤的理疗、功能训练等内容,学生需与康复专业老师商量,约定好时间、地点、剂量、形式等内容方可进行,康复专业同学有随运动队训练时间出勤的义务,各队教练员有对其进行考勤和管理的职责。

其他教练员就学生运动员选修课与训练时间冲突严重,尤其集体项目难以保证全员出勤,整体技战术训练效果受到影响;运动员训练积极性的调动,荣誉感的增强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