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研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0

6月4日至5日,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赴西柏坡,塔元庄等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学院党委负责人王运敏就活动意义做出了明确的解读,对活动内容做了具体的安排。本次活动以学习了解党的历史和革命传统精神为核心,旨在加强师生党员思想道德修养和综合素质。

支部党员来到西柏坡,依次参观了西柏坡革命纪念馆、中共会议旧址、伟人故居等。在庄严的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外,全体党员在支部负责人魏建翔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重温入党誓词的同时,同学们表示:"西柏坡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我们进京赶考时的漂亮‘答卷’。继承西柏坡精神,做好新时代答卷人,是我们的目标,更是我们的责任,‘赶考之行’,我们一直在路上"

次日,支部成员赶赴正定县塔元庄——不忘初心教育馆开展考察活动。通过参观塔元庄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亲身感受到老一辈奋斗者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革新精神,进一步坚定了支部成员理想信念。参观时,崔小雪表示:塔元庄的发展历程使人深刻体悟到习近平总书记“把农业做成产业化,养老做成市场化,旅游做成规范化,在全国率先建成小康村”指导方针的正确性、前瞻性。

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本次活动传递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内涵,坚持“两个务必”,把握大好时光,学好本领,为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打下坚实基础。坚定理想信念,立志做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