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体育学院党委同驻村扶贫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0

6月4日-6日,体育学院党委联合我校驻村扶贫的水泉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士欢亲切接见前来参加活动的水泉村党员代表。

4日上午,水泉村党员代表一行7人应邀走进河北师范大学,张士欢代表学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同水泉村党员代表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认真听取他们对我校驻村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张士欢对搞好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他说,水泉村的发展变化本身就是一部生动的教材,要用好这一资源,在师生中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水泉村党员代表在体育学院领导陪同下参观校园,随后在体育楼2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畅谈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巨大变化和党员的使命担当。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领导出席座谈会。会后,水泉村党支部代表水泉村民为体育学院赠送了锦旗,上书:“捐资助教系学子,扶贫帮困真为民”。

4日下午和5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负责同志、研究生第三支部党员、教师党员代表等与水泉村党员代表先后到西柏坡和正定塔元庄参观学习,进行主题教育活动。6日上午体育学院师生党员代表一行20余人来到水泉村,实地参观我校驻村帮扶工作成果,感受新时代新农村建设成就。水泉村的老党员向师生代表们讲述了该村在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发展变化,重点介绍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驻村工作组和党员干部带领乡亲们给水泉村带来的新变化新风貌。随后在水泉小学举办了体育学院“一对一”教育帮扶活动。体育学院和公体部教师向水泉小学35名在校学生每人捐赠500元助学金并建立了帮扶联系卡,为水泉村和水泉小学捐赠两套乒乓球台和配套设备。在活动现场,体育学院大学生表演了精彩的武术、啦啦操、健身舞等节目,在水泉小学生的心田播下了热爱体育的种子。捐赠活动结束后,体育学院师生党员实地走访了水泉村所有在家的贫困户,带去了关怀和祝福。体育学院党委负责同志还专程到我校在宣化的三个驻村扶贫点,分别慰问了全体驻村干部。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