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给北体大研究生冠军班学生回信”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0

习近平总书记6月18日给北京体育大学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全体学生的回信引起了体育学院全体师生的热议。体育学院于6月20日下午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讨论“习近平给北体大研究生冠军班学生回信”精神。体育学院领导班子、优秀教练员代表及在各项赛事中获得过冠军的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体育学院师生共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容。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殷切期望,使在场的教练员、运动员十分动容,他们纷纷表示,总书记的回信不仅是对北京体育大学师生的激励,更是对全国体育人的激励。

优秀教练员代表、田径教研室教师崔现飞曾是参加过4届河北省大学生运动会的冠军选手,他在座谈时表示,教练员要言传身教、以点带面,不仅要将精湛的技术技巧教给学生,更重要的是将体育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正能量”传播、传承下去。

河北师大男子400米纪录保持者、河北省大运会4项金牌的获得者师梦凡同学谈到,要保持“终身体育”的信念,坚持为体育事业奉献一生,作为体育专业的学生,现阶段能做到的就是努力训练,踏实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立足本职,为校争光,促进国家体育事业的发展。

体育学院党委负责人王运敏说,总书记回信的字里行间都是对体育健儿的鼓励和期许,希望同学们牢记总书记嘱托,作为体育人不仅要在赛场上争光,更要在赛场外多做贡献、传递更多正能量,努力成为“大学生榜样”。他要求全院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深刻理解总书记希望体育健儿成为“中国榜样”的苦心,发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将体育学院学生培养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续梦者和筑梦人。

座谈会气氛热烈,正值体育学院师生备战河北省大学生运动会、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等赛事期间,全院师生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积极锤炼体育精神,迎接更大挑战,争取更多荣誉,努力营造体育学院良好文化氛围。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