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体育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0

6月25日,体育学院党委在体育楼201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党委秘书马杰主持。

马杰宣读了学院2019年上半年新发展的21名党员名单。所有党员右手握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承诺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同时向党组织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福元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对新党员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坚定信念,永葆政治本色。二是追求卓越,永葆先进。三是牢记宗旨,率先垂范。同时要求新党员事事处处当表率,时时刻刻做模范,为党旗增辉,为学院添彩。

近年来,体育学院严格新党员入党宣誓和集体谈话等入党程序,加强党性教育,增强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形式新方法,促进学院党建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