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体育学院开展“庆七一”学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0

7月1日,体育学院举行了“庆七一”学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运敏、院长马剑、党委副书记黄福元、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黄福元主持。

活动在党委书记王运敏的微党课中拉开序幕。他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指出青年党员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体育大学冠军班的回信,启发学生深入思考“学好体育为什么”。他代表学院党委要求全院学生党员,牢记“我是党员我带头”的誓言,发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带头拼加油干,奋力谱写体育学院大学生的壮丽青春篇章。

随后,与会学生党员观看《探访残奥运动员:用汗水追逐阳光》专题视频,学生们为残奥运动员“拼搏奋斗,不向命运低头”的精神深深打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切实提高党员身份意识,增强对体育强国重要意义的认识,坚定为体育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心。

三名即将参加第二十届河北省大学生运动会的学生党员代表进行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在接下来的比赛和训练任务中怀揣荣校、爱校之心,发挥党员模范引领作用,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学院,并将体育人作风硬、能吃苦、敢拼搏的精神发扬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活动的最后,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钱钰带领学生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之际,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抒发对党的忠诚,嘹亮的誓言埋进每一位党员心中。

本次党员主题活动,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提高了党员的理论修养,进一步夯实了“我是党员我带头”活动的效果。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