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我院乒乓球队在河北省第二十届大学生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0

6月29日,河北省第二十届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顺利落下帷幕,我校乒乓球队再创佳绩。

河北省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是我省大学生乒乓球运动竞赛水平最高的年度赛事,由河北省教育厅与石家庄高等学校体育协会主办,本次石家庄赛区比赛,汇聚各高校优秀运动员参赛,共计代表队15支、参赛运动员百余名。

本次比赛李颖老师担任教练,副院长刘春燕担任领队。教练组沉着指挥,根据对手情况不断调整临场战术;队员们坚定不移地贯彻教练员部署的战术,密切配合。经历多轮鏖战,最终我校乒乓球队的同学们依托过硬的技术水平和强大的心理素质,分别取得了丙组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冠军的优异成绩。

优异成绩的取得彰显了师大体育学子优良顽强的比赛作风,充分展现了我校乒乓球队扎实的训练水平和高超的竞技能力。

以此为契机,体育学院广大运动员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河北省第二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其他赛事,发扬奋勇拼搏精神,力争取得更大成绩。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